西南偏北

希望你会觉得有趣^^

【翔周】Keep In (1)

看清cp!(¯﹃¯)一朝打开翔攻大门,我再也回不去了。楷楷好美味,翔翔好帅,虽然污力不足,不过还是先逆为敬~标题是偷的,不会很长……咳咳。 



江波涛最近有些不开心。

以二十好几的年纪,重新进入花季雨季般忧郁青春操场跑道般的,不开心。

原本,他应该是挺高兴的。荣耀最近搞了个全明星写真集的活动,各家战队的全明星悉数前往荣耀总部参加录制拍摄。摆几个pose拍套照片就行了,不用紧张的打比赛,还全程包吃包住包玩,待遇堪比公费度假。

作为联盟里最年轻的豪门,轮回一口气风风光光的上了三个人,还是在主办方盛情邀请之下参加,经理倍觉颜面有光,每天看他都能笑出一朵花。

江波涛提前一天买好了三人份的零食,还准备了个1T容量的硬盘,用来收集各队照片,这样的好心情却没能保持太久。

他很快就发现了,和队里的两位王牌在一起的坏处。

这样的坏处,在轮回全队如同wifi信号一样齐刷刷出现时不太明显,但是一旦去除闲杂人等,立刻旗帜鲜明的显现出来。

就像是凹中间的那一块缺一样,非常突出。


写真拍摄与现场的交流活动定在B市,三人下了飞机,才发现这儿已是一片北国风光。孙翔活这么大,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大的雪,帽子围巾都没来得及带,一边保持着酷酷的表情,一边大型犬般飞奔下机,在雪地上又蹦又跳。

周泽楷是典型的南方人,见到雪也觉得新鲜,不过比孙翔稳重得多。在等待主办方来接的时候,他乖乖的戴好了毛绒帽,围好围巾,全副武装到只露出一双眼睛,才走进雪地跟孙翔并肩站在一块。

国际机场主干道的雪被铲得很干净,空地上的雪却都还好好的保留着,一踩一个深陷下去的脚印。

绵延到天际线的纯白色,和纯白的天地间两个黑色的身影,即使是穿着厚重的大衣也依旧看得出修长帅气的轮廓。江波涛一边往鞋子里又塞了个暖宝宝,一边拿出手机,想要抓拍个队友间相亲相爱的照片po微博。

孙翔揉了个雪球,一开始可能是想塞周泽楷身上,但是周泽楷包得实在是全身无死角,只好随便在他脸上蹭了下,又拉了拉垂下来的毛绒球,算是打过雪仗。

周泽楷捧住他的手在掌心捂着,说了句什么,孙翔听着听着就笑了,突然把他扯进怀里,低下头,隔着口罩吻在他唇上。


咔擦。


“……”

江波涛低头望着自己抓拍下来的照片,心里跑过一万只草泥马。

虽然……是很唯美……是很浪漫……

但是这东西怎么po上微博啊!你们两个就算交往了,但是在别人的地盘上能不能稍微注意点!

江波涛愤怒的删掉了照片,换了张三人放在一起的行李箱po到微博上。

「安全到达帝都!好冷啊,不过雪很漂亮,有没有人能推荐些好吃的?^ ^[图片]」

评论刷得飞快,前几十楼江波涛还有心情拿出随身小本记录推荐的B市风俗小吃,和冬天游玩的好去处,接着话题就以不可挽回的趋势,直奔诡异的方向而去。

“我楷宝的小碎花行李箱超级萌!舔舔舔舔舔!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我送翔翔的挂饰他挂在上面了,挂在上面了!上面了!最左下角那个复古小船锚!我死了,我死了,不用救我——”

“皮皮酱你能不能帮人家问一下,我送的袜子小周有没有用啊?是脚踝那儿有一条狸猫尾巴的那双,拜托你啦,谢谢啦~~[烈焰红唇.jpg]”

哦,那双,正在孙翔脚上穿着呢,最近靴子都不穿了,就为了露那么双狸猫尾巴在后面骚包的甩。

江波涛面无表情的把评论叉掉。

科科科,但是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呢,科科科,B市真冷啊。


这次的官方活动因为在微草老家,绝大部分活动都由微草主持安排。王杰希办事效率很高,三人没在西伯利亚的寒风里里等多久,便有车来接他们送往市内。

前来接洽的人是个很高大的青年,操着一口标准的京片子,热情洋溢的劲也很B市,头上反戴着个北京欢迎你的帽子,张嘴的前一秒江波涛还以为他要来段即兴rap。

“轮回战队的几位是吗,您这速度挺快啊,火箭贴地飞行了吧,我还以为雪这么大得等到明天去。别紧张哈,都别紧张,叫我小陈就行,游戏里面叫车后草。”

车后草?江波涛连车前草都没听说过,只能祭出第101套皮皮如沐春风式微笑,跟着好好好哈哈哈。

这回活动全明星一个不落的几乎全上了,噱头十足,光是赞助商就一个不重复的围着体育馆拉了一整圈的广告牌,正值年关,在家无所事事围着火炉闲聊打屁的人也多。因此江波涛他们刚到外围,就见里面呼声震天,朝着广场的大屏幕上正在播出微草的一场比赛剪辑,王不留行当仁不让的占据了最大的篇幅,一举一动都能掀起一小波狂热的人潮。

江波涛看着看着,忍不住心生向往。

不知道自家什么时候能有这样空前绝后的人气啊……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轮回的车!!!!!轮回来啦!!!”

“楷楷!楷楷!楷楷!!我为你坐了十三个小时飞机过来的你看我一眼好不好!”

“孙翔——!!我爱你————!”


不同于王杰希的粉群,这群声音清亮高亢的声音明显大部分来自妹子。

江波涛唰的关上车窗。

哦,虽然途径不同,但是自家两位却是已经有那样空前绝后的人气了呢(手动拜拜)

孙翔按下另外一边的窗户,趴在车窗上朝外招了招手。

外面尖叫的昏倒了一批。

“周泽楷,你也来……”孙翔兴冲冲的拉着坐在中间的周泽楷一把,周泽楷靠在他身上,刚准备凑过去,突然又被他按了回去。

“啊想想还是算了,我干嘛要让他们看我男朋友啊,算了算了。”孙翔边说边快速关上了车窗。

周泽楷也没生气,看着他只是笑。

孙翔在他额头上弹了一下,挑高半边眉毛:“笑什么笑,笑的像个二货一样,看见有人花痴你就这么好笑?”

这人居然有脸说别人是二货……

江波涛都懒得吐槽他,倒是开着车的车后草豪迈的冲他哈哈大笑:“您这战队里,队员感情可真不错。”

江波涛八风不动的回:“是啊,b市的天气也很不错。”

后座上俩人一点没受影响,周泽楷乐了半天,摇着头说:“没,过会有暖气了,开心。”

“是啊,来B市有暖气了啊,”孙翔突然想起来似的,拍拍前排的椅背:“那谁,小王,你们这儿的宾馆里空调还是暖气啊?”

“大神,我是小陈,”车后草说:“要啥有啥,您要是想炕我都能给您整个炕去。”

孙翔立刻很有兴致的回头问周泽楷:“想不想在炕上滚一回?”

江波涛:“喂喂……”

周泽楷想了想:“唔,膈。”

孙翔有点失望:“也是,哎,你这动辄就发青发紫的,跟个瓷娃娃似的,完全没一点枪王的气势了好么。”

周泽楷笑眯眯的说:“枪王不会受伤。”

孙翔也笑了,颇得意的道:“是啊,我在,谁也别想近你的身。”

不知道是帝都人民多奇志,还是微草里面出人才,车后草相当镇定的听完了两人的话,还谈兴高昂的插了句嘴:“怪不得双一的配合这么好,感情你们本来就是一对儿啊!嗨,我说呢,最佳搭档看着就是荣耀情侣嘛,战场上面同生共死的。”

喂,你这么地图炮真的好吗,说的话全联盟的最佳搭档都躺枪了啊!!

江波涛心好累。

“……可惜我家队长的对象不在微草,啧啧,不是我说,我们队长和他对象的默契程度也是一流的!”车后草孔雀摆尾般洋洋得意的说:“上次咱们打完友谊赛办活动,有个猜词游戏,队长他们组甩了其他人一大截!”

啊叻=L= 原来王杰希也有对象了?而且听上去好像还是个战队选手?

“什么友谊赛啊,哎我说,你们什么时候要不要和我们轮回也打一把,我老早就想领教魔术师的厉害了。”说到比赛,孙翔立马把之前尖叫的粉丝群抛到脑后了,神采飞扬的催促着问。

“这个得问上头安排,现在和咱们打过线下友谊赛的,还只有蓝雨……啊,我们到了,大家都靠里边儿下哈,外面有车不安全。”

边说着,车后草率先一步下车,风风火火的冲到车后边替他们搬行李箱。

“好说,只要你们不怕就行。”

孙翔跟着跳下去,他坐在靠里的一侧,周泽楷从另一边过来得折腾一番。手长腿长的青年被孙翔用羽绒服包成了一团,动起来像只企鹅似的打弯都不利索,下个车很用了一番工夫。

孙翔一边笑,一边拿手在他头顶上挡了下,以免他出来时碰到头。

“周大爷,你这是一趟飞机坐回十年前啊,要不要我去给您找辆幼儿学步车。”

周泽楷慢腾腾的出来了,拉下围巾透了口气:“你载我?”

“靠!”孙翔笑骂道:“那也得幼儿学步车塞得下我俩啊,副队你说是不是?”

江波涛面不改色的说:“别暗示,再暗示我也不会把你申请用车的条子批过的。‘和队长出门度蜜月用’,你怎么不开火箭去呢,经理要是知道了能让你气撅过去。”

孙翔手背到脑袋后面,吹着口哨装作没听见。


三个人拖着行李从选手通道进去,选手通道有一部分在观众席之间。台上有各家的小将带来炫技般的华丽商演性质的比赛,间或穿插一些与观众之间的交流活动,气氛很是热闹。

踩着聚光灯上了台,三人朝台下挥手致意。

现场大多数还是绿色的微草荧光牌,即使是橙色的轮回荧光牌,多半写的也是孙翔和周泽楷,江波涛眯着眼睛找了找,意外的在其中找到了一小拨全是自己名字荧光牌的地方。

原来同粉群都在一起啊……咦,那为什么队长和孙翔的粉都分散的这么开。

没太了解女友粉和女儿粉区别的江波涛心情还是挺感动的,笑着朝那片使劲挥了挥手。

“哎哎你们看那边,周泽楷,江副……”孙翔回头看了他一眼,立刻露出看见剩饭剩菜的嫌弃表情:“靠,副队你干嘛笑得这么恶心。”

“咳,”江波涛回过神来,镇定的问:“看什么?”

“就那边那个,穿粉色大衣的那个女生……不对不对,右边那个,橘红色唇蜜,浅灰色美瞳的……”

在一群闪瞎眼的牌子和灯带里面,江波涛压根没看清他说的是谁,反倒是周泽楷点点头:“同款耳钉,你的粉。”

“……谁让你看耳钉了!”孙翔莫名的有点不好意思,气咻咻的骂了一句。好在这妖魔乱舞的灯光和越到内场越剧烈的喧闹声,谁也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。

“手里拿着企鹅气球的,看见没!!”

托企鹅的福,江波涛这回总算是看见了。

一根线上头绑了足有五六个气球,都是形态各异的各种企鹅,最上头是两只抱在一起的猕猴桃,笑得白痴又灿烂。

周泽楷也抬高声音:“嗯!”

孙翔吼:“你喜不喜欢!出去我也买一串给你!!”

周泽楷笑着吼回去:“一人一串!”

孙翔:“嘿嘿嘿嘿嘿。”

两个人相视一笑,就像是那两只傻乎乎的猕猴桃。

“啊,副队,你要吗,我也买一串给你?”孙翔转向江波涛,挠挠头问。

江波涛额头上挂下一排黑线:“不用了,谢谢。”

正在这时,选手通道前面突然冲出来一个人,踩着风火轮似的往外跑,一看见他们,立马来了个急刹。

“卧槽!这就到了?!不是说还在门口吗!”

说着举起胸前的相机,腿一劈扎了个霸气实在的马步:“那咱们先来一张,各位我数一二三就笑啊,一二三!”

拍照的妹子看着小巧玲珑,说话的语速却堪比黄少天。江波涛的黑线还没来得及收回去,就听见她急吼吼的喊着孩子出生般把口号喊完了。

咔擦,快门闪过的声音。

大事不妙!江波涛心想。

女版黄少天拍完照片,又被鬼追杀一样跑了,留下江波涛心不停不停的往下沉。

依照他为数不太多的宣传照经验来说,这种现场的抓拍……

三人走进后台的休息室。微草这样的豪门给选手准备的福利也相当不错,每个战队各有一间很宽敞的准备室,早早的就把暖气全部打开了,走廊里走动的工作人员清一色的穿着短袖,餐饮区各色b市的小吃点心也都一应俱全,不少职业选手正围在旁边聊天。

心不在焉的打完招呼,江波涛快速回到轮回的休息室,如临大敌的点到荣耀官方活动博的首页,连孙翔叫他过去吃东西都没听见。

五分钟后,一条新微博跳进眼帘。

“前方记者为您带来新鲜火热的场照!来自s市的轮回战队,队长周泽楷,副队江波涛,还有双一组合里同样声名大振的王牌孙翔,你是他们哪一位的粉丝呢?快来参与我们的活动吧!有机会获得角色签名及海报哟~[方锐blingbling大眼睛.jpg][图片] [图片] [图片]”

江波涛咬咬牙,点开其中一张。

眼皮猛的一跳。

和预想中一样,他上一秒还在专心致志的吐槽,下一秒准备切换成皮皮如沐春风脸,抓拍就正好卡在两秒之间,嘴只勾了半边,看起来很像邪魅狰狞一笑,眉头皱着,目光里的嫌弃几乎破屏而出,像是立刻就要背着炸药包去炸化粪池,和全场人同归于尽。

更要命的是,他身边的两位,平时一个经常面无表情做什么都不咸不淡一派淡定,另一个抓狂愤怒鄙夷傲慢不屑气急败坏一类的表情能绕地球一圈……

偏偏这一次都笑得尤其灿烂,可称得上青春年少,明眸皓齿,回眸一笑,笑靥如花。

说好的轮回双盐呢!这是恶性欺诈!

一个不知道是粉是黑的人说,这次皮皮的表情让人看着后背一凉啊,干脆就叫他凉皮好了哈哈哈哈哈。

这条评论很快被点了上千个赞,甚至力压一群舔双一美颜的评论,难以撼动的占据了热门榜第一的位置。

江波涛于是成了写真集还没开拍就有了外号的第一人。

可是这种第一完全不想要啊!!

现在订回s市的机票还来得及吗……

好在其他战队的成员陆续到场之后,悉数被抓拍了各式表情制成表情包,喻队更是以一个白眼力压群雄,扛起了表情包界的半壁江山,让观众差不多忘了前面还有一挂凉皮。

但江波涛的心情也没有因此晴朗多少。

因为自家队里的另外两个,实在是……360度无死角的好看,一直站在美貌制高点般俯瞰众生在表情包里沉沦翻滚,半点水花也没沾上。

两下一对比,自己实在太悲催了T T。


“今天先拍谁的部分?”

“二美和凉皮吧,哈哈哈。”


哈你妹!

江波涛很忧郁,在那之后,无论他多注意形象,上厕所之前对着小便池都会微笑,笑得快要面瘫,凉皮形象也依旧在喜闻乐见的群众心里挥之不去。

同一个队,其他两个一出场都是各种好帅好美舔舔舔,自己一出场,就是各类凉皮表情包,这合适吗!

如果非要这样的话,他宁愿去和喻队做一个组合啊!凉皮和咸鱼摆在一起顺耳多了对不对?说不定观众还会因为美食爱屋及乌的给一点同情分啊!

而且表情包什么的,我有一大堆好吗!

(周泽楷冷漠脸.jpg)x10

(孙翔嫌弃脸.jpg)x10

 

tbc


评论(21)
热度(2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西南偏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