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南偏北

希望你会觉得有趣^^

【周翔】meow

写文时延伸出来的个脑洞,最后看看有点格格不入只能删掉,好心痛啊……怎么可以白白心痛(黛玉捂胸口.jpg)


晚饭后的时间,轮回的队长和王牌被打发出门买茶点,过不久,杜明接到个电话。

“周泽楷生了个孩子!特别大!赶紧准备热水和窝,我马上回来了!”急吼吼的。

“啥,什么?周……不是,孙翔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“唐柔的手下败将!”毫不犹豫的语气:“捡了只猫,黄少天家柯基那么大,特别大。废话不多说了,外面下雨,我和周泽楷没带伞,你们先买着,钱我支付宝转你。”

尾音结束在忙音响起之前。

为了给自家队长的第一胎接生,轮回全员出动,因为不知男女还准备了粉红和粉蓝两种奶瓶。

一干人严阵以待了半天,门被推开,带进一串潮湿的冷气。

“s市这什么鬼地方,大冬天隔三差五的下雨,老天爷心情不好是不是……呼!”

孙翔把手掌合在一起,朝中间吹气,又猛搓了几下,才小心的把怀里的小东西抱出来。

“……”

众人看着他把那鼠标大的瑟瑟发抖的小猫放进帝王size的猫窝里,一时陷入了沉默。

“好……嗝,大。”吕泊远说。

“原本是真的很大的,过了遍雨缩水了……,”孙翔信誓旦旦:“干嘛你们什么眼神,不信啊?周泽楷你给我作证,我们刚看见的时候是不是有西瓜那么大!”

后者丢了块毛巾盖在他头上,盖掉之后意味不明的争辩。

猫比他的正牌主人人缘明显好上许多,软糯粘人的性格很快俘虏了轮回上上下下的芳心,人人得而投喂之。因为通体白色,只鼻子旁边长了撮黑毛,孙翔决定叫它鼻屎球,周鼻屎球。

轮回众淡定的接受了这个名字,简称球球。

“精髓都省略掉了!”孙翔十分愤怒。

但是鼻屎这大名实在不够朗朗上口,读多了还有点像bitch,孙翔最后也只能勉强接受了球球这个小名。

球球刚来几晚睡孙翔枕头边上,好几次深夜,孙翔睡一半被它兜头一脚踹醒,迷迷瞪瞪的看它张开双腿劈了个叉,然后抬高一只爪,陶醉的吻自己的脚丫子。

孙翔从容忍,到忍耐,到愤怒,到奋起反抗的过程里,球球也完成了从弱受到帝王攻的转变。

强行打了几波架,猫还是那只猫,人多了爪印数条,黑眼圈一双。

如此这般几天,孙翔不堪重负,把它送到了隔壁。

“你儿子,你也要抚养几天。”

周泽楷垂眼看了看:“闹你?”

“怎,怎么可能!”孙翔打了个哈哈,大声说:“我这么帅,它喜欢我都来不及,怎么可能闹我。小时候回乡下过年,羊啊猪啊牛啊见到我都往上凑,光芒照一天饲料都不用喂。诶别笑啊……我说真的,不过我觉得光父爱不够,偶尔也要感受下母性光辉,你脾气好,为了它的身体着想,还是你先养着吧。”

说着说着,怀里的球球突然伸爪往上一挥,标准的割脖手刀。

孙翔眼疾手快的挡住,心里叫了声好险。

打了这么多天,自己眼力见长,也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。

周泽楷乐得不行,伸手把猫接了过去。

“你,你知道要怎么办吗?你要是有什么不懂的,可别藏着掖着啊,来问我。小事情说的,人有不会的东西一定要不耻下问。”

“红烧?”

“……靠,讲正经的,谁准你逗我笑了。”

轮回宿舍的隔音不好,晚上的时候,周泽楷躺在床上,听到有人敲墙壁。把耳朵凑上去,就听见那边问:“球球还好吗?”

隔着一堵墙,都能想象到对面人的表情。

周泽楷把猫抱过去,捏捏它的爪子,让它喵了一声。

孙翔于是心满意足的睡去。

有时候球球不乐意叫,周泽楷就自己喵两声给孙翔。

这人太好骗了,周泽楷忍不住想,就算哪天球球真给他红烧了,孙翔也不一定会发现。

 


评论(9)
热度(2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西南偏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