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南偏北

希望你会觉得有趣^^

【周翔】剑三paro7

DDL结束日更八千不费劲(ง •_•)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在唐门密室里又消耗了大半天时间,周泽楷包包里的机关碎片好歹凑齐了8个。孙翔完成任务如释负重,把号停回主城,连有人邀请他去打架都提不起劲。

【帮派】一叶之秋:以后我再也不笑话没猪的唐门了!任务太TM难做!

【帮派】百花缭乱:呵呵。

【帮派】零下九度:呵呵。

【帮派】枪淋弹雨:呵呵。

【帮派】唐三打:呵呵。

【帮派】一叶之秋:[唐三打][唐三打][唐三打]你又不是唐门你呵个毛线!

【帮派】冷暗雷:[一叶之秋]你结束了?这里又有个新人治疗要带竞技场,你去不去。

【帮派】一叶之秋:不去不去,累都累死了!

【帮派】冷暗雷:哦那好吧,[漓漓薇苒]你晚点和帮主一块打吧,正好他的绑定治疗有点事不在

【帮派】漓漓薇苒:#大哭,人家家不要嘛,帮主大大好凶哦,跟他一起竞技场我连醉舞都按不出来了

孙翔看到这句,差点没在电脑前喷出来,你竞技场还按醉舞,是嫌命太长吧!果然没两秒,就有人沉不住气的冒泡了。

【帮派】风城烟雨:抬头上蛊惑,低头刷醉舞。

【帮派】百花缭乱:洛阳亲友如相问,就说我在刷醉舞。

【帮派】海无量:众里寻桶千百度,蓦然回首,那人还在专心刷醉舞。

【帮派】冷暗雷:……玩够了啊你们,漓漓今天刚进帮的,照顾着点。

【帮派】风城烟雨:也不是这么个照顾法吧,副帮前脚说走,你这就把妹子塞给帮主啦?林大大不厚道

【帮派】冷暗雷:#滴汗,一开始不是准备让小孙带的么……

【帮派】一枪穿云:呵呵。

【帮派】枪淋弹雨:LS同门是在排之前的唐门么,这反射弧也太长,点蜡

【帮派】鸾辂音尘:[枪淋弹雨]非你回,这可不好说

【帮派】海无量:吵毛线,不准欺负老林啊。帮主和副帮关系帮派备注里都写着呢,能出什么事啊!

帮派备注?

孙翔正一边啃西瓜一边看他们吵架,看到这句,忍不住停下手,打开帮派界面看了下名字后面的备注。

[大漠孤烟]帮主

[石不转]帮主夫人

“……真是简单明了。”孙翔嘀咕着,又往下翻了一点找到自己的名字,眼睛刚瞅到备注栏,一口西瓜汁就喷了一屏幕。

【帮派】一叶之秋:卧槽!卧槽卧槽卧槽!谁TM改我的备注信息的!

[一叶之秋]小周爱妾^^

孙翔把西瓜丢一边,也不管满手都是黏糊糊的汁水,先气急败坏的把备注名×掉了。停了停看见那儿空着又不爽,一时也想不到写什么,就填写了个【海无量是我的孙子,一枪穿云是我的小弟】上去。

【帮派】风城烟雨:某人又炸毛了

【帮派】鸾辂音尘:╮(╯▽╰)╭受的本质暴露无遗

【帮派】一叶之秋:滚滚滚滚滚!

孙翔刚想怒X掉帮派界面,忽然又看见了一枪穿云的名字。他俩名字相近,靠的也近,挨在一块就和组合似的,后面备注栏里同样写了东西。

[一枪穿云]小孙绑定奶^^

……好像,也没比自己好多少。

【帮派】鸾辂音尘:诶诶你们看,炸毛受改了备注又在秀恩爱了

【帮派】枪淋弹雨:满地基佬,鸭梨山大

【帮派】海无量:目害,能不能把我去掉,让我回到我的世界去

话题兜兜转转又回到自己这边,孙翔没闹明白,重新打开帮派备注一看,原本老长那么一句,因为字数限制短了一节,变成了【海无量是我的孙子,一枪穿云是我的】

【帮派】风城烟雨:直球![一叶之秋]我敬你是条汉子

【帮派】鸾辂音尘:以后小孙就有家养的工作室啦

【帮派】唐三打:卧槽!你原来也是?吓得我都不会讲话了

【帮派】一叶之秋:……那你TM倒是给我闭嘴啊!!

一群人吵吵嚷嚷,好多平时只潜水泡都不冒的也浮上来了,你一句我一句的,帮派频道刷刷的过去得利索。

密聊声音响起,孙翔正怒气冲冲的跟水军大队对骂,还以为是有人不服气刷到私聊了,正掳起袖子准备上,打开一看倒是惊讶了一下,居然是之前老林提到的妹子。

漓漓薇苒悄悄对你说:火恐龙堂主大大在吗QAQ

孙翔对着那个称呼无语了半天。

因为他们帮叫【来自星星的杰尼龟】,帮里的一些称号阶层也就都和神奇宝贝挂钩。刚进帮的叫好运蛋,然后和帮里熟一点了就进阶成吉利蛋,再然后是幸福蛋,最后按照个性分别安到火系草系和水系里。去年孙翔还属于小火龙,今年他已经顺利的进化到火恐龙了。

你悄悄对漓漓薇苒说:干嘛?

漓漓薇苒悄悄对你说:#可怜大大你真的没有时间竞技场吗,就带十场做个任务就行了

你悄悄对漓漓薇苒说:我22有队了

漓漓薇苒悄悄对你说:#大哭你装备都毕业了诶,带一下也没关系的吧

看到这句,孙翔皱着眉头,一时间有些拿不定主意。

自己打叶修得找个奶的事且放一边,下个赛季的话肯定不能像现在这样只和一枪穿云泡2v2了,毕竟2v2没法换高等级的竞技场装备,而3v3或者5v5的竞技场就必须带治疗。唔……就当给以后一块打33提前培养绑定奶好了。

一枪穿云悄悄对你说:在干吗

你悄悄对一枪穿云说:那好吧,这周我带你打到1600

你悄悄对一枪穿云说:发错

你悄悄对漓漓薇苒说:那好吧,这周我带你打到1600

漓漓薇苒悄悄对你说:\(≧▽≦)/谢谢火恐龙大大!

一枪穿云悄悄对你说:带谁?

你悄悄对一枪穿云说:我次奥你能换个叫法吗

你悄悄对一枪穿云说:……又发错了,你能不乱入吗

你悄悄对漓漓薇苒说:周末找你

一枪穿云悄悄对你说:带谁?竞技场

你悄悄对一枪穿云说:就帮里新来的那个妹子啊,[漓漓薇苒]这个

一枪穿云悄悄对你说: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※中间刷醉舞的一段来自五毒教的门派活动www

评论(8)
热度(60)
©西南偏北 | Powered by LOFTER